客服热线 :
010-58942717

赢战2020年开门红商务礼仪、高效沟通&旺季营销的策略及战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9-11-13 11:19:42

在金融市场环境竞争日趋白热化、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兴起等各种因素的冲击下,很多商业银行开始纷纷采取各种措施来抢占各方市场,传统银行特别依赖“大行业大企

       在金融市场环境竞争日趋白热化、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兴起等各种因素的冲击下,很多商业银行开始纷纷采取各种措施来抢占各方市场,传统银行特别依赖“大行业大企业”的发展模式将受到冲击,来自企业的贷款需求减少且增长疲弱, 因此调整服务对象,转向零售业务乃大势所趋, 旺季营销决战中,存量留不住,新增做不好,面对存款压力,怎么办?开门红如何规划?营销如何策划?人、财、物如何匹配?开门红中,应该抓哪些核心要点?目标如何设定?如何考核?各家银行都在抢客户,出台很多优惠政策,客户只注重礼品和收益,不相信我,咋办?对公业务难做,理财业务难卖,电子银行,卡类业务又推不动,中间业务又上不去,又咋办?
       贵州银行为期三天的赢战2020开门红暨商务礼仪、高效沟通&旺季营销的策略及战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海方格老师辛勤付出下和行领导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为提高行里商务礼仪和高效沟通方面,结合开门红形式分析和赢战技巧下,找对方法才能赢的漂亮,决战2020开门红海方格为您保驾护航!